燕山大学、河北体育学院外语同仁来我院交流

       4月12日下午,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赵志刚副院长、河北体育学院外语系刘明副主任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座谈。

       学院院长王立军教授主持座谈会,向来访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现状。兄弟院校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教育教学、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了解,拓宽了合作思路,同时为未来的校际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年石家庄铁道大学青年博士论坛语言文化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2024年石家庄铁道大学青年博士论坛语言文化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4月20日下午,2024年石家庄铁道大学青年博士论坛语言文化学院分论坛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学院领导、专业系室主任、青年博士代表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