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大学子2020河北省高校外语比赛中创佳绩

铁大学子2020河北省高校外语比赛中创佳绩

                                                                                           

      在近日举办的“河北省高等学校2020年第八届英语写作大赛(本科)及“河北省高校2020年第六届英语阅读大赛”中,我校学生成绩斐然。写作大赛中,甄志国(外1701-2班)荣获“特等奖”,将代表河北省高校参加全国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王乾乾(机19茅以升班)荣获“二等奖”;钟子杰(土19茅以升班)荣获“三等奖”。在阅读大赛中,郝子健(经1911-1班)、王心怡(外1801-2班)荣获“一等奖”;曾锦浩(土19卓越班)荣获“二等奖”。

       这两项大赛是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省高校外语赛事,是我省在校大学生展示外语综合技能的舞台,全省100多所高校悉数参加。为迎接此次大赛,外语系联合教务处、校团委在5月7日组织了线上“铁大杯”英语写作初赛;10月17日在举办了“石家庄铁道大学英语阅读初赛”。全校学生踊跃参加。大赛一方面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英语写作和英语阅读水平。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也培养了学生那种积极向上,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