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10月25日下午,石家庄铁道大学语言文化学院在操场东侧篮球场举办工会教职工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分为A、B、C、D四组,激烈的角逐过后,B组获得冠军,C组获得亚军,A组、D组均为优胜奖。

      秋高气爽,日丽风和,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激发教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在秋日中悄然酝酿。活动伊始,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王立军讲话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本着“愉悦身心、增进友谊,凝聚合力,共建快乐”的活动宗旨,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展现青春活力。

      赛前,志愿者工作人员强调安全问题,裁判员专业公正,细心为大家讲解比赛规则。参赛教师们进行热身,商量战术。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两队选手向后倾斜,握紧绳索,鼓足全劲,铆足全力,紧紧“咬”住对方,“一!二!一!二!”场上的嘶喊声和场下的加油声混为一片,在队长的指挥下,参赛教师跟着统一的口号,一齐发力,一齐努力,团队精神体现地淋漓尽致。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各组都全力以赴,取得优异成绩。最后由王立军院长、靳松副院长、韩荣荣副院长颁奖。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语言文化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系、室、部门教职工的交流。教职工用拼搏与汗水为自己定格下热血闪光瞬间。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语言文化学院教职工的青春活力以及身为铁大人的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