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于4月14日上午石家庄铁道大学在顺利举行。今年共有972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竞赛共设有研究生、英语专业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本科生三大类别、共20个考场。此外,本次竞赛为鼓励南校区学生报名参赛,为学生考试提供便利,特在南校区设有4个考场,共有189名同学报考此次考试。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外语系为保证本次竞赛顺利进行,在赛前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充分组织备考,落实各项报名和考场监考工作。本竞赛丰富了铁道大学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热情,促进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14日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学生认真答题,监考教师恪尽职守。11时比赛结束,外语系严格做好阅卷工作。根据初赛成绩,成绩优秀的选手将代表石家庄铁道大学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