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铁大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落幕

 

石家庄铁道大学“铁大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落幕

 

(外语系)华灯初上,树影婆娑,6月9日晚上19点,2017年石家庄铁道大学“铁大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基础楼213如期举行。校团委书记陈明长,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林治华,教务处杜明辉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由获得省长特别奖的外教Paul担任首席评委,外语系李玉洁副主任、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在钊、大二教研室主任刘立勇以及孙艳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由命题演讲和现场回答两环节组成。演讲主题为in-win Cooperation,每位选手进行3分钟演讲,外教Paul就选手演讲内容当场提问,选手一分钟之内回答完毕,根据演讲及答题情况确定最终成绩。

腾蛟起凤,紫电青霜,经过激烈角逐,材1608-8关奇峰,材1505-3王奕玮获得特等奖;电1505-1许依琳、交1503-6刘行、交1503-7贾维婷3人获得一等奖;试1503沙显斌等6人获得二等奖。通过比赛提升了参赛人员口语交际能力,丰富了英语第二课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英语演讲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