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幸福宿舍承诺活动”

       为了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营造美好宿舍氛围,帮助宿舍成员增进沟通与了解,促进交流联系,解决生活中琐事矛盾,同时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创造优良的生活、学习环境,我系于4月29日举办“幸福宿舍承诺”主题活动。

       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每个宿舍围绕主题进行谈心谈话活动,达成宿舍公约,每位宿舍成员写下自己的幸福承诺书。第二环节,各个宿舍之间依据各自生活习惯,每两个宿舍结成对子,精确到宿舍个人,在生活和学习上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第三环节,每个宿舍成员当众宣布展示自己的幸福承诺书,并介绍自己的对子以及以后如何互相帮助。

       活动前,领导们周密筹划,给予宝贵的指导意见,各个学生干部集思广益,协作配合,在吸取同学们的意见基础上预定活动安排,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配合,踊跃参与,用真情实意表达出自己对幸福宿舍的美好想法,吐露心声,彼此沟通交流,和各自结成的对子坦诚相待,互帮互助,共同进步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把各自心里话吐露出来,表达了自己对幸福宿舍的美好向往,有效的促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有益于帮助宿舍成员团结互助,建立深厚的宿舍情谊,有利于建立一个和谐美丽、温馨友好的宿舍大家庭,为同学们建立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体现了我系互帮互助、团结和谐的幸福氛围,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学校文化活动,提高了同学们思想境界。

 

       此次活动,旨在有效的促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帮助宿舍成员建立深厚的宿舍情谊,旨在建立一个和谐美丽、温馨友好的宿舍大家庭,为同学们建立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活动效果明显,反响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