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18级新生勇夺排球新生杯亚军本科组冠军

       2018年10月16日下午4点,石家庄铁道大排球新生杯总决赛在西操排球场如期举行,下午五点比赛圆满结束。我系新生排球队传来喜讯,男排女排取得本科组双冠军、全校双亚军的好成绩,再创外语系辉煌。

       外语系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为延续老带新的训练模式,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组成教练团对零基础的新生们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此次比赛的成功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练习,教练的辛苦付出。清晨急匆匆赶去练习的身影、手臂上存留的淤青是大家努力过的最好鉴证。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排球健儿们从入门新手成长为赛场上团结、自信的优秀队员。

男排决赛现场

       我系排球队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冲进决赛。决赛中外语系大一新生对决研究生队,经过鏖战,终不敌研究生队,取得了全校亚军、本科组冠军的好成绩。我系排球队员见过铁大凌晨的排球场,也赏得玉盘的皎洁,一天的训练在呐喊声中开始,期间的辛苦和汗水只有排球运动员们知晓。

女排决赛现场

       此次比赛,我系排球运动员充分发挥和展示了我系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再次为我系争得荣誉,展现了外语系风采,相信外语系的未来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