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入村走访贫困户

      2018年10月24日外语党总支书记林治华、党总支组织委员、联合党支部书记郭磊、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春生走访河北省顺平县大悲乡郭家庄村21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在上次挂牌入户的基础上进行回访,进一步了解脱贫情况。

 

 

 

     通过走访发现个别五保户饮用水取水需要到较远的地方去担水,有的贫困户家中有患精神疾病成员,有的贫困户家中有患有癌症成员,有的贫困户因病返贫。贫困户总体有减少,但是完全脱贫任务仍很重。

 

      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的必要性和针对性。也带去了党组织对他们的精神慰问和鼓励。民生多艰,党的基本路线一百年不动摇是符合中国国情的,特别是广大农村。

       彻底解决农村贫困,有赖于改革的深入,国家的进一步富强,也印证了发展生产力是社会主义的本质和任务,社会主义要消灭两极分化,实现共同富裕,是我们的制度优势,更加坚定了外语系党总支成员的道路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