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同学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1119日下午300,外语系于基教十楼会议室召开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议。同学们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解析视频,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观看完毕后,在系团学青干部的引领下同学们围绕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如何以自身实践为实现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作出贡献展开讨论,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彼此带来了启发。同时,系领导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通过视频、文档、习题等课程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与精神的学习与理解。

外语系团总支坚持学深悟透、强化学习培训、加强引导宣传,动员我系全体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四个意识”、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两个维护”。坚持制度自信、道路自信、理论信念、文化自信这“四个自信”。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这“四个全面”目标而共同努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力量与智慧凝结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同时结合我系实际,鼓励全体同学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开拓思维,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创新精神,解放思想,积极为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在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伟大进程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让我们的青春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道路中绽放光芒!

(文|1801-1赵思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