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魏晓红一行 来我系进行考察交流

邯郸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魏晓红一行 来我系进行考察交流

        2018年3月30日上午,邯郸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魏晓红一行5人来我校外语系参观考察。外语系主任王立军、党总支书记林治华、副主任李玉洁、语言实验室主任郭磊及相关人员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

        王立军主任代表外语系对魏晓红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嘉宾介绍了外语系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两校外语教学的发展。实验室主任郭磊就我系语言实验室的设备情况、人员情况、实验室的管理经验等做了介绍。

        会后林治华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了语言实验室,双方就实验室建设、管理、使用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嘉宾们对实验室的建设思路、设备功能配置、使用管理、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与我系的交流学习,共同促进两校外语教学的发展。(李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