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南非教育与文化讲座

石家庄铁道大学外语系举办南非教育与文化讲座

 

        2017年11月8日下午4:00由石家庄铁道大学外语系举办的关于南非教育与文化的主题讲座圆满举行,学生们热情积极地占满了整个教室。

         活动开始,外语系主任王立军教授介绍了外教老师Chris,接着Chris进行了本次讲座的内容进行讲解。

     

           首先Chris做了自我介绍并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成员,接着是对于南非文化的讲解,讲解图片和英文并用,图文并茂,生动形象,使同学们清楚的了解南非文化,同时还介绍了南非的小学和初中的教育,让我们对南非的教育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是关于南非的大学教育,Chris老师讲述了南非教育的现状。在互动环节,好学热情的同学们对外教进行了一些提问。下午5:00,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了解Education and Culture in South Africa,对学习英文产生更浓厚的兴趣。由表层学习深入到文化学习,也是文化交流的完美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