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第二届口译大赛

外语系第二届口译大赛

 

       外语系第二届口译大赛决赛2016年4月20号在基础教学楼105拉开序幕。本次比赛邀请到的评委有张在钊,杨亚萍,魏怡,李斌,白红岩等诸位老师。比赛以“学以致用,异彩纷呈”为主题,分为两个环节,中译英和英译中环节,由外教Paul和孙艳老师发布试题。

       参加比赛的一共有17个选手,他们都是英语口语的佼佼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赛,整个比赛秩序井然,过程中不乏高潮涌现,观众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台下的观众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选手的支持与鼓励。

       选手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作出了精辟独到的点评,他们的点评专业而又深刻,而且提出了在口译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共评出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七个优秀奖。本次比赛让外语系的学生们在舞台上诠释出自信和风采,在比赛中收获了一份难忘的青春与记忆,更重要的是让他们在比赛中思考了以后的从业之路,一举多得而又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