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石家庄铁道大学“铁大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5年石家庄铁道大学“铁大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5年6月10日19时,本年度石家庄铁道大学“铁大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青春苑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陈明长、教务处副处长杨茜、外语系主任王晓玲、外语系副主任李玉洁、外教Annie以及外语系五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参加决赛的共有来自各院系17名佼佼者,经过激烈的角逐,许童心同学与蒋怡轩同学拔得比赛头筹,赢得本次演讲比赛特等奖的荣誉。

       演讲比赛中,来自各院系的参赛选手通过各种不同的表现形式,各样的演说风格,以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述以及淋漓尽致的发挥,引来场下观众与评委的热烈掌声。本次比赛题目为“From the Wall to the Bridge”,评委们着重考察了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的语言表达,流利程度,演讲技巧,仪表形象,时间把握以及问答环节的应对能力。最终根据选手成绩依次评出特等奖二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 

 

 

      

       

       本次“铁大杯”英语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石家庄铁道大学在校大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展现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推动我校外语教学发展。同时发现与培养优秀的英语人才,为即将到来的河北省第十五届“世纪之星”演讲比赛选拔参赛选手。

       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铁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高雅而充满活力的现代大学生气息。同学们在比赛中相互交流英语学习经验,共同进步。真实地感受到了比赛现场的紧张氛围以及认识自我的魅力所在,在缤纷多彩的大学生里体味英语的角色和价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