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14年英语风采大赛

4月23日晚,外语系主办的“英语风采展示大赛”在四教101举行。本次活动由英语协会承办,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展现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精神风貌。外语系大一到大三所有班级的学生都积极踊跃参与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演讲和才艺展示两部分。以演讲为主,题目为《If I were...》。才艺展示包括舞蹈,手语表演,诗歌朗诵,歌曲演唱等。外语系副主任李玉洁,教研组长张在钊,教师邸立英、宋迎,外教Paul,外语系辅导员张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流利标准的英语口语,给评委和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现了外语系学生特有的精神风貌。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来自外1301-1班的王诗涵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外1201-2班的何贺贺,吴天方,张明雪获得二等奖,外1101-1班刘露露,外1201-1班王婉婷,外1201-2班吴雅文、王盼,外1301-1班刘一凡、陈廷廷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英语风采的平台,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外语系学生与领导和老师们的沟通,而且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外语教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