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统一决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统一决赛中喜获佳绩

        11月22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统一决赛于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全省共有50余所高校的209名选手参加决赛。

        我校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经过激烈角逐,张恋雨(经2019)在C类竞赛16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并将代表河北省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其指导老师外语系沈翔老师荣获指导教师“特等奖”。交通学院的李玉、信息学院的王晨宇,土木学院的罗琼和涂杨美慧荣获C类竞赛“一等奖”,其指导老师叶美玉、张庆敏、曾妹云和白红岩老师荣获指导教师“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此次获奖展示了我校学生踏实勤奋的精神、全面的英语综合素质,对激发广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创造良好学习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