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获评“全国交通院校云班课十大魅力教师”

我系教师获评“全国交通院校云班课十大魅力教师”

                                                                                                                                     202.9.9

         近日,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工教育分会组织开展的首届“全国交通院校云班课十大魅力教师”评选结果正式公示,我系赵振宇、白红岩老师分别获得本科院校组第三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评选通过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数据分析认定,从全国交通运输类(交通运输类和公路、铁道、水路、民航、邮政等五大类)院校使用云班课教学的所有教师中评选“全国2020年交通院校云班课十大魅力教师”,按照教师的年度有效魅力值进行排名,获奖结果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工分会发布。

         教学魅力值是一线老师开展智能云教学过程中采集的大数据汇总记录,并按照统一分析模型计算出来的数值,代表了老师在教学上的每一次付出和汗水。赵振宇和白红岩老师在教学中积极运用蓝墨云班课APP工具为核心的智能云教学方法,增强了学生课堂学习的参与感和互动性,顺应了新型教学改革的趋势与方向,极大提升了课堂教学效果。

 

 

赵振宇

 

白红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