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语学子“口译”大赛获佳绩

         我校外语学子“口译”大赛获佳绩

 

        2020年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河北省复赛于7月8日落下帷幕。我校共有6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在全省十多所参赛高校中表现抢眼,荣获佳绩,两名选手在复赛中脱颖而出,李树泽(外1701-1)荣获一等奖,王心怡(外1801-2)荣获二等奖,成功晋级大区赛。另有甄志国(外1701-2),刘志颖(外1701-2), 许健(电18级茅以升班),任昶佳(外1701-1)荣获“优秀奖”。

 

        外语系积极应对此次大赛,于去年10月份开始筹备,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六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复赛,选手们在白红岩,张在钊,李斌,宋迎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战,进行了紧张密集的培训,最终六名选手均获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学生们对口译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英语学习水平及口笔译能力,同时,以本次口译大赛为契机,积累大赛经验,以赛促学,为英语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平台的同时,为培养高素质的翻译人才夯实基础。学子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反映了我校英语教学的优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