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自主提出并设计以留学生为服务对象文化传播创新训练项目顺利结题

      在“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等国家利好政策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留学生来到石家庄铁道大学,他们发挥着越来越重要文化传播作用。2018年4月,我系学子自主提出并设计“以留学生为服务对象的语言服务和文化传播创新训练项目”,旨在方便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生活,使我校优良传统更好的“走出去”,同时进行中外文化交流,更加形象的展现我国风采。

       同时,该项目也有助于增强我校英语专业学生的语言实践能力以及创新实践能力,提高非英语专业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让我们所学多年的英语不再是“哑巴英语”,而是创设一个英语实践的语言环境,能够做到学有所用,从而搭建起一个有利于全校中外学生语言学习和沟通的平台。截止目前,该项语言服务项目顺利结题,收到了留学生和国际教育学院的一致好评。真诚的感谢国际教育学院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