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2019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动员曁表彰大会

       

       金犬辞旧岁,天蓬迎春来,2019年2月24日下午三点外语系召开2019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动员曁表彰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表彰2018年先进,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林治华要求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做到零误课。一年之计在于春,每个人要把一年的工作重新谋划,逐渐提高自己,取得成长进步,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做四有好老师,精心育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李玉洁主任、张云岗主任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大会表彰了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省级复赛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张云岗、三等奖荣高悦、杨亚萍、白红岩。

 

河北省翻译学会“燕赵杯”翻译大赛教师组俄译汉一等奖,汉译俄二等奖丁一。

 

外语系2018年优秀教学小结一等奖朱秀丽,曾妹云;

外语系2018年优秀教学小结二等奖魏怡、白红岩、赵振宇;

 

外语系2018年优秀教学小结三等奖楚素春、刘立勇、李桂芝、王伟娇、张庆敏。

 

 

 

 

外语系2019年“三八红旗手”刘旭、李桂芝、赵振宇、张庆敏、丁一、郭乐乐。

 

外语系“立德树人,我的从教之路”征文大赛一等奖黄慧强;

外语系“立德树人,我的从教之路”征文大赛二等奖曾妹云、朱秀丽、邸立英、邢文英;

 

外语系“立德树人,我的从教之路”征文大赛三等奖刘英瑞、荣高悦、刘立勇、高俊丽、王永利。

 

 

外语系第一届微课大赛团体一等奖白红岩、杨亚萍;个人一等奖李玉洁。

外语系第一届微课大赛团体二等奖曾妹云、孙峻;丁一、邢文英。个人二等奖王伟娇,郑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