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第六届双语配音大赛圆满成功

(通讯员李亚楠)

        2018年12月27日晚7:00,综餐三楼青春苑多功能厅举行的石家庄铁道大学第六届双语配音大赛决赛圆满成功。受邀嘉宾有外语系副主任李玉洁老师、张云岗老师、外语系综合教研室主任邸立英老师、外语系李桂芝老师、宋迎老师、祖晓伟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郝春辉老师同时由各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紧张激烈的角逐     

大赛伊始,主持人用中英双语致开场辞,隆重介绍了此次大赛邀请到场评委老师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以团体为单位进行影视配音,电影题材多样,有深情动人的电影片段,有热闹搞笑的动画配音,还有构思新奇的自创短剧,博得在场观众笑声连连。第二环节难度较大,每组队伍派出两名代表参加比赛,两人需要从13个电影片段中随机选取一个进行配音,选手们毫不怯场,依旧发挥出最出色的水平。本届大赛的开展,各位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张扬个性,展现莘莘学子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激烈紧张的比赛后,由张云岗老师做出了专业化的点评。在比赛的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队伍并由评委老师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选手们也获得了外语系准备的精美礼品。第六届双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颁奖仪式

       此次配音大赛旨在提高学生口语水平,采取团体赛的方式也有助于学生提高团队合作能力,是鼓励学生积极创新、全面发展的有效形式。另外,本次英语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体现出我校大学生课外配音的强大实力,也必将鼓舞其它同学参与到课外配音这个有趣的项目中,不断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全方位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希望外语系双语配音大赛越办越好,让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地参与到英语学习中。

主持人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