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大四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晚七点,外语系大四年级的代青淑同学与杨鸿静同学为全体大一新生召开了一场学习经验交流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林治华、副主任李玉洁、辅导员郭春生也出席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代青淑同学与杨鸿静同学皆为我系优秀大学生,平日里学习勤奋刻苦,待人和善,尊敬师长。学习成绩突出,并在校内外举办的各种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代青淑同学顺利取得我校研究生推免资格。在会议上,两位同学向全体大一新同学分享了她们的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不要荒废青春。在两位同学的经验分享结束后,林治华书记、李玉洁副主任以及郭春生辅导员都做了总结性讲话,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母校的骄傲。

       

        这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对于大一新同学来说无疑是十分有益的。两位优秀学姐的先进经验为大一新同学提供了宝贵借鉴,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方法提供了参考。同时,大一新同学也将以两位优秀学姐为榜样,激励自己不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