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外语系)626日下午15点,外语系在十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外语系系主任王立军教授、党总支林治华书记、、系副主任李玉洁教授、张云岗副教授、全体教师和毕业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照片集《重走大学路》带领毕业生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让毕业生深受感动。随后,举行了“良师益友奖”、“优秀毕业生奖”和“特别贡献奖”的颁奖仪式。魏怡、白红岩、王隽雅、李兰冬、李玉洁、楚素春等共6名老师获得“良师益友奖”,尤其是在在宣读每位老师的颁奖词时,掌声和欢呼声阵阵。2018届毕业生李昀芮、王仲钰获得石家庄铁道大学“优秀毕业生奖”。接下来,外语系系主任王立军教授用英文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鼓励毕业生志存高远,继往开来,毕业后做到继续传承铁大精神、续写精彩人生。外语系党总支林治华书记发表了情深意切的中文致辞,他希望毕业生能够牢记终生学习理念,直面人生挑战,同时做个有骨气、有情义、有良知的人。毕业生李昀芮同学代表全体同学用英文发言,感谢母校的诸位老师对他们的精心培养。让毕业生感动的是每一位为毕业生任过课的教师都通过视频的形式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在每位老师的祝福之后,同学们都报以热烈掌声。最后38名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王立军主任拨流苏,林治华书记庄重地为他们颁发了毕业证书。

外语系毕业典礼简朴隆重,使得每位毕业生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王主任的殷切期望、林书记的几多叮咛和每位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为前进的动力,毕业之后要心怀铁大,以骄人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