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写作大赛

“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写作大赛

       2015年10月31日上午,石家庄铁道大学八位优秀学子前往河北经贸大学参加2015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外研社”杯阅读写作大赛。此次大赛是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共同举办。为了更好的准备该项比赛,我校先期举办了“铁大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省级决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集中精神、全力以赴,在有限时间内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语言应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知识文化水平,用英语诠释了铁大学子的风采。此次比赛成 绩喜人,收获丰硕,陈若宇,朱楠二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吴天方、王若珺、赵春晓、张向宁、吴晓宇、吴佳宝、陆嘉诚等七位同学荣获三等奖,他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为我校争得荣誉。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姓名

班级

辅导老师

名次

陈若宇

外1201-2

魏怡

一等奖

朱楠

电1405-2

张云岗

一等奖

吴天方

外1201-2

张云岗

三等奖

王若珺

外1301-1

魏怡

三等奖

赵春晓

交1403-4

张在钊

三等奖

张向宁

试1304

刘立勇

三等奖

吴晓宇

土1401-6

綦小芹

三等奖

吴佳宝

土1401-5

白红岩

三等奖

陆嘉诚

土1301-3

李兰冬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