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年度校级“师德标兵”评选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石铁大校党宣〔2014〕97号《中共石家庄铁道大学委员会师德标兵评选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评选办法》),经请示校党委,今年拟评选1-2名师德标兵。为做好今年的评选工作,现就遴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各党委、各总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评选办法》规定的条件、范围、程序和相关要求,加强领导,认真遴选,确保质量。按照学院(部)推荐、资格审查、学校评选的程序进行,评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
二、材料要求
1.《师德标兵推荐表》,一式两份。(推荐表见附件)
2.个人事迹材料必须真实具体,主要事迹突出,文字生动简练,字数2000字左右。统一用A4纸打印,仿宋四号字体,一式两份。
3.推荐表及个人事迹材料同时报送电子版。
三、时间要求
各党委(总支)须在2015年11月15日17点前将推荐的名单、申报表及相关材料报评委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134房间)。
 
                        党委宣传部
                            2015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