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务报账实行预约和叫号机系统并行工作的通知

 

关于财务报账实行预约和叫号机系统并行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自10月15日报账启用叫号机试运行以来,财务报账出现了一些新问题,有的老师早上不到七点就来排队等号,有的老师对加塞报账行为意见很大,对财务报账工作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经多次征求报账老师的意见,并经26日财务处处务会议研究,对即日起报账大厅工作调整如下:

1、自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恢复财务报销网上预约系统,报账老师根据预约批复信息报销,每天值班审核人员根据预约审批顺序发放报销顺序号。无 预约老师原则上不予报销,当天无预约取号排在所有预约老师之后。报账老师填写预约申请时必须注明报销的时间和原始单据数量,明显超过的单据视为加塞行为, 报账会计有权拒绝报销,同时也提请老师们自觉遵守报账秩序,不得擅自合并加塞报销,影响其他老师的时间和效率。

    2、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加大支出进度的通知和积极应对年底报账高峰,考虑目前前台报账人员中有一人长期住院,核算部主任张雪雁老师暂时接替杨维生老师岗位, 报销审核岗由财务处三位处领导承担并保证在报账大厅值班,具体为周一和周五张艳辉负责审核,周二和周三孙殿宽负责审核,周四李汝负责审核。对财务工作如有 其它建议和意见请及时向值班处领导反映。

感谢大家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支持!

财务处

2015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