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大型集会活动审批表

石家庄铁道大学大型集会活动审批表

主办单位

石家庄铁道大学外语系、数理系

时   间

2014年10月25日

参加人数

500人

活动地点

石家庄铁道大学大礼堂

活动内容

2014年迎新文艺晚会

活动总负责人

张弨、李凯

职责:成立应急处置小组,负责对活动的组织、协调、指挥、应急情况处理。

场地正门负责人

何贺贺、赵广伟

职责:负责门口交通秩序的维护,确保道路畅通。组织、维护入场秩序,根据场内情况限制入场人数。

场地侧门负责人

张亚、苏俊章

职责:打开安全疏散门,人员不得入内,只做疏散出口。

舞台负责人

陈若宇、王志国

职责: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后台,熟悉消防设施位置并掌握使用方法。一旦发生火情等紧急情况,及时组织人员扑救,并协助总负责人组织人员有序疏散。

专业电工

 

职责:出现故障及时维修,发生火情及时切断电源。

场内巡逻人员

韩策、毛玉伟

职责:现场巡逻,协调、处理出现的一般性问题。禁止场内吸烟、明火,遇有紧急情况组织人员有序撤离,防止发生踩踏事故。

安全预案

发生地震、火灾、爆炸、停电、拥挤踩踏、打架斗殴等自然灾害和事故突发情况时立即启动事故处理预案:

1、立即采取紧急措施,控制事态发展,组织师生开展自救和互救。

2、根据需要,及时通知学校相关部门。

3、在应急处置小组的统一指挥下,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和顺序,组织人员安全撤离,避免续发性事故。

4、保护现场,调查事故原因,上报有关材料

场地管理单位意见

 

保卫处意见

 

党政办意见

 

校领导批示

 

         

说明:凡外单位在我校举办活动,须由联系单位或承办单位向主管校领导书面报告(若有上级领导参加,须同时向校党委书记、校长报告)并经批准后,填写此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