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报账截止日期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全体教职工、各位同学:
根据省财政厅、教育厅做好2013年年度决算精神和我校实际情况,报经校领导同意,现将财务处报账截止日期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预约申请情况,为更好的服务全体师生,财务处在增加周三下午报账基础上,继续延长报账截止日期,将2013年度正常经费报账截止时间定为2013年12月27日上午12点。根据学校专项经费支出调度会议精神,各类专项经费(预算项目Z字开头)报账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31日上午12点。2014年开账时间根据省教育厅决算会议精神另行通知,但2014年1月2日可以办理借款业务。
2.继续做好借款清理和预开发票催款工作。为保证决算质量,近期不能在27日前还款或报账的借款借票业务不再办理。11月13日财务处向全校47个预算单位发送《关于做好年终决算清理借款和预借发票的通知》和借款人纸质名单,多数单位非常重视,及时通知借款人抓紧还款,目前仍有少数单位和个人没有及时还款,请各单位及时汇总未还款人及原因说明并于27日前报财务处核算部董利颖老师(35196)。1月2日—9日财务处将对应收款项全部进行签字确认。近期预开发票数量激增,请各借票人严格遵守我校预开发票管理制度,按照借票承诺书到款日期抓紧催收,税务部门对增值税专用发票管理非常严格,请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
衷心感谢大家对学校财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财务处
2013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