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华副书记到外语系调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李晓华副书记到外语系调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外语系)6月9日下午李晓华书记在党建组织员臧晨松、陈继忠书记、组织部熊华琳老师陪同下到外语系联系点调研。李晓华书记在听取党总支书面汇报后,深入外语系教研室与各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亲切交流“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心得,深入实验室指导工作,并在外语系学生自习室与学生座谈,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李书记在会上做出指示

        李书记对外语系党总支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外语系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嵌入三会一课制度,避免两张皮,严格规范支部生活,做到常态化制度化,实现“学”与“做”的两促进,两提高。李书记指出,落实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外语系要坚定信心,担当有为,砥砺前行,实现英语教学由通用英语(EGP)向专门用途英语(ESP)、跨文化交际英语的转变,为新形势下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发挥作用。调研中李书记勉励刚刚获得学校教学改革团体一等奖的张云岗团队,再接再厉,教学改革永远在路上。李书记还对外语系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团学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李书记到外语系考研自习室视察

李书记调研系教研室

李书记参观外语系多媒体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