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文化和教育知识交流会

美国文化和教育知识交流会

    

     (外语系)5月22日下午外语系邀请外教Paul做了题为“美国文化和教育”的讲座,为同学们讲述有关美国的教育制度,发展历史等概况,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美国文化,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外语系多名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外教Paul全面详尽地为大家讲述了美国的发展历史。从工业革命的发展讲起,论及美国近代雄厚的经济实力,高度发达的科技;美国人自由、独立、开放的思想,努力工作的同时不忘享受的生活理念;同时外教还和同学们聊了许多有关于美国教育的状况及其相关政策,给准备去美国留学的同学提供了许多有用信息。从美国与其他国家的文化差异中,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世界文化的多样性。

      本次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提问,Paul耐心地为大家解答疑惑,使同学们对美国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大家的见识,而且对同学们如何以正确的心态看待文化差异,学习多元文化,具有深刻意义。